網頁

2011-07-07

不是故意要想起....

有些人  總是拋不開過去  不論好與壞。。。。

關於過去的磨難  我總是無法理解  既然是不愉快且痛苦的回憶
為什麼還要不時的拿出來咀嚼?
即便是好的回憶  老是沈溺在過去的美好裡   無法接受現實的改變
這樣不是感受不到新事物的美好?

  
然而。。。
隨著年紀漸長   回憶的力量似乎以倍數的力量在增強   時不時的呼喚著我!
或是    基於喜歡追尋不同的人生經驗的個性
以致於    在我生命中很多美好的事物    特別容易只剩下回憶?


某個週末,到淡水散步
在紀念品店裡    看到一個曾經  很有意義的明信片
掛了整個牆面的產品    瞬間帶我回到了三年前的另一個下午

唯一一次在台灣的旅行   他買的就是這個明信片

別過頭去   就怕被發現    笑著談天的我
其實眼眶泛著淚。。。

對於那些老是懷念舊情人的朋友們  我想我已經失去取笑你的資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